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想要创建“不要着急”社团 黄圣依遗憾错失学生会

综艺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25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学校园中,两个强大的组织从一入学便会出现在每个人的大学生涯里——学生会和社团。《大学生来了2》第二十二期节目关注学生会与社团话题,大学生们中的学生和社团代表针锋相对,各自阐述各自组织的优劣势,教你在二者中如何选择,更好的体会大学生活的乐趣。“美丽辣妈”黄圣依产后复出,参与到大学生们的讨论中,一改作品中清新可爱风采,用成熟睿智的观点缓解两大组织矛盾。

  黄圣依遗憾未参加社团,张大大创建“不着急”社团

  大学生KOL中的学生会干部与社团干部进行激烈讨论,分别讲述了自己所属的学生组织的优势,想要说服黄圣依加入。而黄圣依表示遗憾自己大学重心偏向工作而没有在校园中参加任何社团和学生会。在提问环节,黄圣依也直言最想做的事情便是再上一次大学,并且想要建立一个“厨艺社团”。大学生们使出浑身解数来招揽黄圣依,学生会代表冉高鸣用自己伶俐口才进行招新,而社团代表宋美娜更是表演激情热舞来招揽新人。黄圣依成功被舞蹈吸引,与大学生共舞表示倾向于舞蹈社团。

   

  张大大更是天马行空的表示想要在戏剧学院建立“现在没成名不要着急”社团,张大大说在上学的时候就已经有很多同学小有名气,而其他同学只能“望眼欲穿”,张大大说希望能够通过“现在没成名不要着急”社团帮助未成名同学进行打气,让他们不要气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