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奚梦瑶秦舒培《天使之路》邀您见证维密超模诞生

综艺资讯 来源:光明网 2017年08月25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位是四登维密大秀拿到两次天使翅膀的奚梦瑶,一位是近年最具话题的超模秦舒培,日前曝光的《天使之路》官方宣传海报引起了时尚圈和娱乐圈的双重关注。

  据悉中国首档维密超模选拔真人秀节目《天使之路》将和国际顶尖的时尚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联姻,为2017年的维密大秀选送1位中国超模。

  在首先曝光的视觉海报中,奚梦瑶身着紧身的Victoria Secret Sport运动系列内衣,健康性感、充满活力能量。而她招牌式的自信笑容更是让整张海报甜蜜度爆表。明朗少女奚梦瑶将作为评委嘉宾亮相《天使之路》。在为人熟知的超模身份以外她将会有怎样的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