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特效大揭秘!998人逆天团队齐力“造猩”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8: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陆川吐槽:“不露脸”的好演员难找,《九层妖塔》的怪物都是我自己演

          听完维塔关于《猩球崛起3》特效的讲解,著名导演陆川直呼“很吃惊,几乎在挑战很多我们感觉不可能的东西”,“几乎每一根毛发都有不同的弯曲,火光和反光的配合非常了不起。所有细节都感觉到完全是现实主义的,非常真实的感觉。”

          在了解到包括主演安迪在内的所有演员,虽然在影片中没有露脸,却在完全用“影帝级别”的表演出演时,陆川不忘幽默吐槽和调侃自己:“国内好演员难找,肯藏在幕后不露真容演怪物的演员就更难找了。拍《九层妖塔》的时候,我不得不自己演了所有怪物,所以演得不太好。”引起现场一片大笑。

          《滚蛋吧!肿瘤君》导演韩延则说:“曾经和《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的导演马特·里夫斯讨论电影制作问题,而任何关于特效问题,得到的回答都只有一个:去问维塔!”所以韩延导演得出了一个重要结论——“有困难,找维塔!”此话一出,又引起现场一阵善意的笑声。连戴着同传耳麦的Anders Langlands都禁不住大笑起来。不过韩延导演还真不是随便说说,他最近的一部影片的特效,就是与维塔进行了合作,果然做到了“有困难,找维塔”。

         被业界称为“技术控”的《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则认为:“通过《猩球崛起3》看到了很多可能性,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有方向性,但还需要一步一步的解决。不光是技术,这部电影里特效创作者的智慧是凌驾于技术之上的,技术只是他们解决问题的手段,他们的逻辑和创造力,帮助这部电影更加好看。”

         《火锅英雄》的导演杨庆则表达了对导演马特·里夫斯的敬佩之情:“去年在美国见到了《猩球崛起3》的导演,他给我特别深刻的印象是:他不断的说到情感、表演、故事,很少提到技术性的具体的问题。因为有了维塔这么神一样的技术公司,世界上任何一个导演,都能够专注在故事、情感、表演上的投入,能跟最先进的技术公司非常深入的合作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

          活动最后,快手科技Y-Lab实验室负责人郑文博士还介绍了“凯撒”在中国粉丝中的超强感召力——不久前刚刚创建的快手APP账号“猿族首领凯撒”,发出的单支视频在12小时内播放量居然突破20万次。不仅如此,快手科技作为《猩球崛起3》的特别宣发合作伙伴,还尝试了“技术+营销”的新玩法:快手Y-lab实验室的人体姿势估计技术可以让普通人通过手机就实现“一秒变凯撒”的特效,这下粉丝们可有的玩了。

          怎么样,了解了这么多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地要走进影院看《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观看这场无与伦比的视听饕餮盛宴了呢?那就9月15日走进影院,见证这场人猿之间你死我亡的终极之战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