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边的曼彻斯特》上映 零差评好口碑获追捧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5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奥斯卡佳作《海边的曼彻斯特》正式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美国环球影业同时发布正片经典片段“重逢”,讲述了故事主人公之间的一次偶遇。从片段中不难看出,男主李(卡西·阿弗莱克 饰)与前妻兰迪(米歇尔·威廉姆斯 饰)对于这次街头的不期而遇,都显得格外情绪激动。

  《海边的曼彻斯特》由好莱坞著名演员马特·达蒙担任制片,肯尼斯·罗纳根编剧并导演,影片聚焦于一个挣扎在抑郁情绪中的普通男人,他因惨痛的回忆而意志消沉,但却由于哥哥突如其来的死讯,他不得不开始承担起对侄子的监护责任。

  《海边的曼彻斯特》海外获赞无数,国内也口碑不俗。微博上,#海边的曼彻斯特#话题阅读量高达2647万次,讨论量超过27.6万。在豆瓣平台,超12.5万人评分的情况下,影片依然取得8.6高分,同时,本片也是豆瓣Top 250榜单中仅有的两部2016新片之一,并位列2017年必看佳片之一。尽管该片只限定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但预售表现依然抢眼,票房已突破70万人民币,现有排片情况下,预售上座率已超18%。作为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的首部外片,《海边的曼彻斯特》预售情况超出期待,反映出国内观众对此类电影的极大需求。

  肯尼斯·罗纳根在本片的创作表现也值得一提,无论剧作还是导演风格,他对真实感的精准把握都令人印象深刻,他塑造出细节丰满的人物,并且冷静地将其置于那些无望、现实的情境中。尤其李这一角色,前后的细微变化多为内心戏,演绎起来并不容易。尽管如此,卡西交出的答卷却没有让人失望,凭借这次内敛但又充满爆发力的表演,卡西共获得包括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在内的21座奖杯。《新闻周刊》对卡西的演绎也给予了很高评价,“当别人都在哭泣时他一脸冷漠地静立,阿弗莱克使人浸染在那种深沉情绪中的表演,完全是大师级水准。”

  优秀演员之间的合作总能有不一样的火花。卡西与米歇尔·威廉姆斯的对手戏一直都被影评人和媒体津津乐道,两人同被认为是当今时代最出色的演员之一,“重逢”一段正是两位演员最为人称赞的一幕表演。《USA Today》评论道,“尤其看过电影闪回中李和兰迪曾经真正的快乐生活,两相对照后,阿弗莱克和威廉姆斯在这一幕表演出的心碎与痛苦,才那么令人信服并且印象深刻。”

  《海边的曼彻斯特》由美国环球影业出品,中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担任发行,正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热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