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客智造》聚焦科技设计领域 传递“智造”力量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极客智造》聚焦科技设计领域 传递“智造”力量

  近日,多位曾获得红点设计大奖,IF、G-mark大奖、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等奖项的设计师接受采访,共同探讨了设计的概念以及设计创新的意义。在他们看来,设计其实与生活密切相关。现场,设计师们介绍了他们的多件设计智造产品,它们的设计初衷都来自生活实际。与此同时,这些设计智造也切实解决了人们的实际问题,满足了便利生活、关怀弱势群体等不同需求。从这一角度来说,设计智造源自于生活,又改变着人类的生活。

《极客智造》聚焦科技设计领域 传递“智造”力量

  作为一群具有探索精神的“极客”,设计师们从未停止对设计创新的追求。正如多项红点奖获得者顼伟所说,“设计师都会思考,既然自己是这个职业,那么能不能发挥作用,让大家生活得更便利、更容易”。为了将改变世界的“极客精神”推到观众面前,深圳卫视推出了全国首档原创科普类喜剧综艺《极客智造》。节目中,嘉宾们将化身对人类科技文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极客”,全新演绎科技创新进程中的每个伟大瞬间。《极客智造》以传递“让知识喜悦,让科学流行”为理念,致力于展现改变人类生活的发明创造,让观众切身感受设计智造的魅力。

《极客智造》聚焦科技设计领域 传递“智造”力量

  同时,节目牵手中国设计智造大奖(DIA),还会展示大赛部分“中国智造”作品,以体现当代中国人对科技创新的探索与思考。节目中,各种设计智造背后的发明者,也将从专业的角度为观众解读这些作品背后的创新意义,分析国内科技创新发展现状,让观众真切感受“中国智造”的崛起。

  据了解,《极客智造》将于8月26日起,每周六晚21:25登陆深圳卫视。届时,节目将带领观众深入感受创新的力量,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