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四大天王疑将重聚《蒙面唱将》面具画风竟是这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条设计师吐槽贴走红,四大天王的面具线稿曝光,画风清奇,更掀起了全民设计热潮。早前有爆料信息显示,《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某位唱将是香港的四大天王之一,这个设计师吐槽贴透露的信息,不仅印证了传言,更让人怀疑,久未齐聚的四大天王或将再度合体。

  在这个吐槽贴里,接到任务的设计师,连续画出四版“四大天王”的面具线稿,然而设计师与老板似乎不在一个频道上,出炉的面具都驴唇不对马嘴。第一版设计中,“四大天王”被合体到一张面具上,令人哭笑不得;第二版设计中,“四大天王”被画成了神话中的四位护法,显然这位设计师和老板的理解有偏差;第三版,设计师终于理解了“四大天王”是香港的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然而设计的面具却太写实了;第四版,老板向设计师透露,四大天王的面具是为登《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而准备,同时设计四个面具,引发网友遐想:难道今年四大天王要合体重聚了?

  四大天王要来《蒙面唱将》的消息让网友兴奋不已,节目以烧脑著称,唱将们戴的面具也设计得创意十足,堪称谜之伪装。设计师第四版的面具设计基本符合节目画风,跑车面具抛出了郭富城酷爱跑车的梗,创意接近本季曝光的球鞋侠面具,为张学友设计的灰太狼面具,显然参考了他的经典作品《雪狼湖》,也令人联想到《蒙面》第一季孙楠戴过的羊驼。然而节目的面具更显华丽,这份画稿略显简陋,网友纷纷吐槽:“这是个假的设计师吧!”

推荐阅读 四大天王 | 蒙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