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妍希《我们来了》再扮古装 模仿蒋欣秒变“陈咩咩”

明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年08月25日 14: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陈妍希“反锁”宋茜模仿蒋欣秒变“陈咩咩”

  此外,在本期节目中,陈妍希毫不掩饰自己“猎豹”般的身手,在获得游戏胜利之后的她还激动地跪在地上高举双手,一脸呆萌逗乐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继上期节目中以“浮夸”的表演秒变蓝队的“最强大脑”之后,在本期节目的游戏环节,陈妍希更是一马当先,凭借一己之力双手反锁红队“力量担当”宋茜,力量大到令队友瞠目结舌。而在之后的力量比拼中,陈妍希为帮蓝队取得胜利,拉起蒋欣到对方比赛的场地“捣乱”,蒋欣对着对手练起了“狮吼功”,一旁的陈妍希也毫不示弱,上演蒋欣“模仿秀”,却不料想本就呆萌的陈妍希“狮吼”起来更像是一只温顺的“小羊”,“陈三岁”秒变“陈咩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