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护宝风云》刘智扬化身智商绝伦反一号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智扬饰演韩三合

  近日,由陈冠霖、肖茵、刘智扬等人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护宝风云》登陆湖南经视频道热播,该剧由焦晓雨执导,讲述民国时期,日本人趁中国危难抢夺国宝,一批爱国人士组成护宝小队与日伪不断斗争,并在最后成功守护国宝,取得胜利的故事。其中,刘智扬饰演的韩三合因为上一代恩怨,投靠日本人,不断出计献策,为护宝小队制造重重困难。

  刘智扬化身高智商反派疯狂夺宝

  剧中刘智扬饰演的韩三合,自小家境贫寒,又为报父仇与日本人合作,谋杀何婵影(肖茵饰)一家,参与到夺宝风云。前期的三合隐藏在张家为日本人传送情报,在日本多个间谍暴露后,三合也随之暴露,但三合没有同其他人一样被捕,反而利用身边人逃出生天,并展开报复,不断给护宝小分队增添困扰。连日本的指挥官都赞叹他“聪明绝伦”。随着剧情开展,三合的野心一点点膨胀,原本对何婵影充满爱慕,为了她忍受酷刑,现在不惜牺牲蝉影也要得到宝藏,不仅先于日本人获得重要的信息,更行动迅速,堪称全剧反派的智商担当。

  骚克克变身韩三合 刘智扬两种角色两面人生

  除了《护宝风云》外,刘智扬主演的新版《射雕英雄传》登陆多个卫视暑期档热播,剧中刘智扬饰演的欧阳克,个性有些邪魅狂狷的小坏,但关键时刻总是善意的。和《护宝风云》有所不同,韩三合为了财宝抛开了钟情的面具,不惜对爱人痛下杀手,而欧阳克确是只爱美人不爱江山,生于色,亡于色。因此,首轮播出时,风流多情的欧阳克就获得了网友爱称“骚克克”。

  据了解,刘智扬目前正在银川拍摄由《花千骨》原班人马制作的超级网剧《百慕迷踪》,而他出演男一号的十九大献礼剧《西京故事》,反一号年代传奇剧《娘道》都进入了后期的制作中,目测不久,刘智扬将要开启霸屏模式。

推荐阅读 刘智扬 | 化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