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静初藏区修心 衣褐怀宝感悟颇多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5: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张静初在网上发布一组甘孜修心的照片,在海拔近四千米的山上撒龙达、供护法、看当地小朋友跳金刚舞。还“秀”出自制的煮花生,黄瓜、西红柿等食物。一路上感受信仰带给她的恢宏寂静,就算爬山累的气喘吁吁,也是靠顽强的毅力坚持下来。期间,张静初每天都要在外面刷牙、洗漱、洗衣服。虽然藏区条件艰苦,但她很喜欢这里。最吸引她的是,觉得当地人很简单,很快乐。

  张静初表示:人解决了温饱,没有生命危险不在病痛中,真正的快乐和物质没有太大关系。在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张静初行走忙碌的同时,也在波动的“水面”下持续着自己的内心修行。

  照片中张静初即使是素颜也看得出皮肤很好,整个人看起来很开心。网友纷纷留言“为了信仰亲自上山供护法,吃的还如此简单,实在难得。”“这大概是幸福该有的样子吧!”

推荐阅读 张静初 | 藏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