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CCTV《幸福账单》走进“青城”——呼和浩特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

    《幸福账单》是一档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的综艺大型互动游戏类节目。以普通人讲述手中账单背后的故事,并参与因此而量身为其定制的大型游戏,来赢得账单的报销的形式,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展现了当今百姓生活中的万般幸福之态,并通过游戏的方式使得节目更加充满智慧、轻松愉快。

    CCTV《幸福账单》呼和浩特赛区选拔由CCTV《幸福账单》栏目组主办,内蒙古宝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汇旭集团—宏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晋级参加总决赛。总决赛优胜者将有机会代表呼和浩特赛区登上央视舞台。

 

青城、乳都——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通称呼市,旧称归绥,是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和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我国北方沿边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  。

    呼和浩特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光辉灿烂的文化,是华夏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先秦时期,赵武灵王在此设云中郡,故址在今呼市西南托克托县境。民国时期为绥远省省会,蒙绥合并后,呼和浩特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市中心城区本是由归化城与绥远城两座城市在清末民国合并而成,故名归绥。1954年改名为呼和浩特,蒙古语意为“青色的城”。

    呼和浩特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经济实力百强城市,被誉为“中国乳都”。同时也是呼包银城市群核心城市,呼包鄂城市群中心城市。

    2016年2月23日,呼和浩特市在CCTV“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2015年度十大最具幸福感省会城市中名列第六。

 

小贴士

    问:海选都需要准备什么?有年龄限制吗?

    答:1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的才艺展示,16岁至60岁,才艺类型不限,组合个人均可,自备音乐(U盘)、服装等演出所需的道具。

    问:海选晋级的名额有多少?

    答:海选不设晋级名额限制。晋级选手直接进入幸福账单栏目选手库,等待栏目组通知录制节目。

 

活动报名咨询

    详情咨询:《幸福账单》呼和浩特组委会—宏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鼎盛华世纪广场八楼 

    活动时间:2017年8月24日启动报名

    咨询电话:白老师:15804710362    马老师:18547169573    白老师:15248086474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