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菲《Bad Girls》舞蹈版MV曝光 与李斯丹妮贴身热舞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5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乐华娱乐旗下艺人艾菲全新EP 《I.Feminism》中第二首主打曲《Bad  Girls  Need Love Too》舞蹈版MV曝光,歌曲融合电子与Hiphop元素,通过简单直接的rap,以及松弛却又充满强势的音乐节奏传达出艾菲要表达的洒脱态度,展现出她的耿直和率性。

在曝光的MV中,艾菲力邀好友李斯丹妮强势助阵,“王炸”组合再度合作,两人大秀舞蹈,展现精湛舞技,浑洒自如。MV中艾菲与李斯丹妮身着貂皮大衣和小西装在聚光下,无数灯光闪烁照耀,场景切换,在废旧的工厂,脱下华丽,换上随性自在的衣服,继续大展舞技。MV场景切换以及服装风格的变换都极具视觉效果,而“王炸”组合极具力量感的舞蹈动作与音乐节奏的极致结合,两人坚定的眼神和节奏的律动所呈现出的爆发力更是诠释着音乐中所蕴含的态度。

自出道后,艾菲的所有音乐作品都带有浓重的“艾菲式”个人色彩,独具风格耳目一新,《Bad Girls  Need  Love Too》一如既往的带有艾菲个人标记,艾菲与好友李斯丹妮的舞技和热情更是将它打上了专属印记。精彩爆棚的轧舞PK,默契十足的搭档合作,既性感大胆又不失力度,既独特另类又不哗众取宠,展超凡实力,显率性本色,以充满力量的动作和眼神传递出无所畏惧,展现自我的信仰追求。

推荐阅读 艾菲 | Bad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