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泰国小鲜肉首现第二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8日 12: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6日~27日,第二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在这场持续两天的盛典中,杨幂、容祖儿、李晨、陈伟霆、张若昀、杨紫、黄景瑜等近50组在微博上活跃的明星来到现场与粉丝近距离见面。39家粉丝团现场应援PK,大牌明星突袭现场送福利、粉丝与爱豆定制神秘惊喜大奖。让这场盛会群星璀璨,粉丝热情爆棚。

泰国小鲜肉首现新浪粉丝嘉年华

  与去年第一届不同,本届粉丝嘉年华首次迎来了泰国明星。近几年,随着中泰文化交流愈加密切,很多泰国明星凭借着超高人气作品打入中国,并在中国拥有大量粉丝。

      此次受邀参与粉丝嘉年华活动的明星为泰国当红小鲜肉Singto Prachaya和newwiee。其中,Singto Prachaya曾以超高人气,获得了在澳门举行的第五届音悦V榜亚洲年度盛典,荣获“最受欢迎新人奖”。

泰国小鲜肉首现新浪粉丝嘉年华

       同时在泰国,他还获得了在泰国电视剧奖中有着举重若轻地位的,Komchadluek Awards第十四届“最受欢迎男演员奖”。此外,他还荣获了由泰国公主颁发的“禁酒杰出人物贡献”荣誉,和2017年MAYA最受欢迎上升之星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

  2016年,Singto Prachaya凭借在泰剧《一年生》中的出色表现和精湛演技,爆红中泰,也收获了大批中国和东南亚粉丝。作为一名娱乐圈新人,Singto凭借其《一年生》中细腻动人的演技和刻苦磨练的专业素养,收获了来自媒体、导演、专家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其后还参演了泰剧《王子学院之单身律师》。

       Singto Prachaya还热心公益活动。他深知作为一位公众人物,不但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论行为,还要起到应有的榜样作用。Singto积极带领粉丝做慈善,参与公益活动,Singto以粉丝和自己的名义,向泰国残障儿童基金会进行捐助,其粉丝也以singto的泰文名“狮子”的含义领养了世界动物保护协会的狮子,并参与了给山区儿童捐赠午餐等慈善活动,得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应。此次Singto Prachaya作为受邀的泰国明星之一,参加此次新浪微博粉丝嘉年华活动,可见其人气在中泰双方都得到了肯定,其在新浪微博的粉丝星系排行榜中,位列泰国明星首位。据悉,其新剧《一年生2》将于9月在泰国开拍,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推荐阅读 Singto | 杨幂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