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绮珊艾怡良亮相亚洲新歌榜颁奖盛典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8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亚洲新歌榜2017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索尼旗下实力女唱将黄绮珊、艾怡良受邀出席。

  当晚红毯上,艾怡良一身绿色长裙惊艳红毯,谈到最近上线的《空头支票》MV,怡良感谢唱片公司索尼音乐给到的这份大礼,了却了自己心里的这一小夙愿。实力唱将黄绮珊,精致短发搭配干练裤装,帅气十足 ,谈到这次新造型,小霞打趣说:短发亮相只因伤心事太多,要剪去长发重新开始。自曝新专辑和演唱会都在筹备当中。

  当晚,华语音乐圈年度重量级奖项陆续揭晓,艾怡良凭借《说 艾怡良》这张专辑,一举斩获“2017年度最佳唱作人”大奖。而给她颁奖的正是索尼音乐同门唱将黄绮珊,师姐妹的同台颁奖,也成为整个颁奖礼上一大亮点。

  怡良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棒的盛典,谢谢新浪娱乐、新浪微博给我这个机会,从小霞老师手中接过这个奖项非常光荣,再者我要感谢我微博上人数不多但很坚强的粉丝朋友。”金曲封后之后,艾怡良被更多内地观众所知,《空头支票》官方MV作为怡良回馈粉丝的礼物已于前不久上线,面对更多的关注怡良说,“要继续创作更好的音乐作品!”

  据悉,两人的巡演计划都在筹备当中,黄绮珊最新专辑也有望在年底跟大家见面。

推荐阅读 黄绮珊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