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山新歌《不配》七夕霸气上线 因爱拥抱为爱正名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8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久违舞台的大山不久前携最新力作《我不寂寞我很好》强势回归,立意新颖且稍显尺度的MV一经上线便引起了广泛关注。今日新专辑第二波主打歌《不配》正式上线,由曾荣获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最佳国语女歌手等多项殊荣的,著名歌手兼制作人陈珊妮老师,包揽了词曲制作。今天,我们相约七夕,听大山,为爱正名。

《不配》封面图.jpg

  大山发声为爱正名 爱情没有配和不配

  《不配》这首歌是陈珊妮老师根据大山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山量身打造的歌曲,错落有致的钢琴前奏响起,一下子就把人带进情绪里,随后一声轻柔又神秘的耳语穿透耳膜,短暂停顿后是大山独有的且充满力量的吟唱。“听闻别人说我们不配,就说得那么绝对”,面对旁人的反对,起初的姿态是“寻常的幸福我不配,求来的祝福多惭愧,”后来明白爱就是爱,哪有对和不对,于是认定“我们就是一对,流言蜚语各种消遣,我都无所谓,至少还能拥有相爱的机会,没有谁能说谁不配”。大山希望借这首《不配》向人们呈现爱的多种类型,让人们知道世上并不是只有一种爱情,爱情也没有对错。配和不配,自己说了才算。

  涉猎多元音乐风格 大山表示新专辑值得期待

  大山透露新专辑中的每一首歌都有一个不同的情感走向,而自己也会和朋友一起讨论创作出一幅贴合歌曲深意的油画。这首《不配》的封面图是两个人紧紧拥抱在一起,但是仔细观察会发现其中一个人是没有嘴巴的,大山希望借此表达有些感情是不可说也不必说的,旁人既然无法感同身受,那就没有解释的必要,重要的是让彼此感知相拥时的力度和温度,这就够了。谈及新专辑,大山还透露接下来的几首歌会涉及到摇滚、爵士、R&B、Blues等元素,曲风各不相同,但每首都是用心制作诚意满满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推荐阅读 新专辑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