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降魔传》曝海报 郑恺张雨绮一眼万年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8日 12: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降魔传》七夕爱情版海报

   由王晶监制和担任总导演,钟少雄联合执导,郑恺、张雨绮领衔主演,谢依霖、毛俊杰、罗家英主演,王祖蓝友情出演的电影《降魔传》今日曝光了一张七夕节海报,海报采用了纯手绘的方式,漫画版的郑恺、张雨绮置身于仙鹤齐飞,桃花烂漫的唯美画面中央,彼此凝视,爱意满满。

  郑恺饰演和尚不通

  电影《降魔传》讲述的故事发生在南宋年间妖怪肆虐的杭州城,玄光寺不通和尚下山降妖除魔,邂逅女降魔师菁菁,两人在降魔途中相遇,齐心协力,排除千难万险,打败了妖魔并最终找回彼此之间相爱的记忆。

  张雨绮饰演菁菁

  在此次曝光的七夕海报当中,海报正下方郑恺所饰演的角色手摇蒲扇,一缕青烟缓缓而出,在空中形成了一个唯美幻境。幻境中,郑恺和张雨绮二人深情凝视,脉脉含情,仿佛化作了牛郎织女,相会鹊桥。海报上“千回百转,一眼万年”的文字似乎也暗示了两人至死不渝的感情。海报上桃红色的背景,浪漫而不失优雅,将两人的唯美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仙鹤齐飞,桃花烂漫,中国古典美的意境也被完美再现,龙虎对望,将二人环绕其中,张雨绮用手抚摸着郑恺的脸,更是情意十足。

  谢依霖饰演独孤无败

  手绘版的海报凸显了影片神秘飘逸的古风美,配色明丽温暖,也给郑恺和张雨绮之间的爱情增添了一份唯美浪漫。而在画面内容上,也将中国古典文学中降龙伏虎这一经典部分展现的极为深刻,降魔部分表露无疑。

  罗家英饰演道士慕容正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