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粉丝见面会 七夕“共享男神”

综艺资讯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8日 1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共享经济现在发展得如火如荼,各种共享产品层出不穷,网友们不禁感叹,就差一个“共享男友”了!而今年的七夕情人节,这个梦想还真可以实现。8月28日下午,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特邀单身女粉丝在武汉403红椅剧场一起“共享男神”,谈一天情人节的恋爱。

  免费出让七夕时间的男神阵势庞大,不仅有《非正式会谈》的11国男神代表,主席团男神成员大左、杨迪、陈铭也将集体出动。虽说是广大粉丝一起“共享”男友,可是节目组提供的福利完全不输正式恋爱。看看下面这些又甜又羞涩的互动环节,估计真情侣都自叹不如!

  “共享男神”之面对面喷奶

  粉丝和男神依次面对面坐,两人嘴里都含有牛奶,穿上雨衣,谁能让对方把牛奶喷出就获胜。

  还能好好地喝一次牛奶么?

  “共享男神”之爱的抱抱

  粉丝和男神们身上依次贴上0.5或者1的标签,然后随着音乐开始转圈,当主持人喊出一个数字时,现场所有人要组合在一起,加起来的数字和主持人喊出的数字相同就获胜。没有组合成功的人则被淘汰,依次玩几轮,最后留下的人获胜。

  这不就是打着游戏的幌子趁机“吃豆腐”么,不知道女粉丝们会不会乐得转晕了?

  “共享男神”之同床共枕

  主持人选择三位粉丝与男神拍摄“床照”,“床照”及时显示在大屏上。 尺度太大,不能来现场的粉丝内心在哭泣!

  既然是情人节,玫瑰花当然必不可少。为了营造过节的浪漫氛围,节目组还特地为VIP粉丝们一人准备了一枝玫瑰花。有花,有男神,还有甜腻的游戏,这个情人节很圆满!

  据悉,本次活动由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组联合杰士邦举办。《非正式会谈》开播三季以来,离不开粉丝们的大力支持和执着守候,为了回馈粉丝,节目组借此七夕佳节,让粉丝与男神亲密互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