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非华《不朽的远行》MV上线 学会坚强懂得珍惜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9日 13: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经获得安徽卫视《农民歌手》全国季军的实力创作型歌手吴非华近日自己的首张专辑《Never Say Never》正式发行,整张专辑是由张杰、谭维维、EXO、TFBOYS、等歌手的金牌音乐创作人代岳东量身打造。今日,专辑强力主打歌《不朽的远行》MV正式上线,传递学会坚强、懂得珍惜。

  从歌曲中可以听出只有经历过才会懂得的一些道理,才会明白一些以往不懂的事情,从开始到结束无可奈何的感情,尽管苍凉又美丽,但太多的故事不会有结果,太多的牵手只能放手,只能是一边受伤一边学会坚强。

  “一步步都向你靠近”是因为人生从来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如同“夏夜中的点点繁星”,灿烂、闪亮;如同“追过的日落,等过的黎明”,那是我们向往的永恒。

  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遗憾何尝不是另一种美好,歌曲的旋律在得失中有一份坚强,在叹息中有一份洒脱。感悟和珍惜,总是恰到好处的唱出了那些不为人知的事,触及心中最柔软的地方,在最好的年纪,活成梦想中的样子,人生有许多未知,但只要你走就会留下足迹,哪怕这一刻并不是多么闪耀,依然值得我们重视珍惜,也许因为这首歌唱出了很多人共同的感受,才让这歌被赋予更多的意义。            

推荐阅读 MV | 吴非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