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双商在线或将黑化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8月29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著名导演刘新执导,人气与实力兼备的迪丽热巴、张彬彬、李泰领衔主演,刘畅特别出演,张璇、王汀、邱意浓等倾情加盟的古装大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正在热播。作为浙江卫视首部周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凭借高品质、好故事、快节奏,多次跻身同时段电视剧收视榜首。而优酷单平台单日播放量最高近9000万,截至目前累计收获近10亿播放量。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累计超过34亿……在周播剧中表现甚为亮眼的《秦时丽人明月心》,以环环相扣的剧情、演员真实而富有张力的演绎和精心的制作,在向业内外展现其诚意与品质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观剧体验。而本周“丽姬出宫见荆轲”、“嬴政韩申对垒”等看点,更是一度在网络上掀起不少的讨论。

  《秦时丽人明月心》收视不俗 周播剧吸粉更要看内容

  《秦时丽人明月心》首日上线便以市场占有率5.415、首集收视破1的成绩位列同时段收视第一。从前两周的播出数据来看,该剧的收视始终居高不下。作为浙江卫视首部周播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播出日的首集平均收视均高于0.8,而过去一周的首集收视率均在0.9以上,昨日再次以首集破1的收视位列同时段电视剧收视榜第一。作为深夜档电视剧,首集与次集的收视浮动也微乎其微。这样稳定的收视表现也在另一方面反映出《秦时丽人明月心》的确具有较高的粉丝基础与观众粘度。

  这种粘度一方面来自剧情的起承转合及悬念设置得当。如第一周剧情将“丽姬即将进宫”作为片尾,第二周剧情将“丽姬儿子丢失”作为片尾,这样足以影响剧情大方向的悬念,不仅能使观众对接下来的剧情产生好奇,而且可以对剧集保持较高的关注度。另一方面,《秦时丽人明月心》始终坚持在历史的缝隙中进行创作,并附之以江湖和朝堂两条关联线索,如此搭建起该剧立体而丰富的叙事架构。而阴谋、宫斗、权斗、爱情等元素的融入,大大增添了这部剧的戏剧性和可看性,这也无疑成为了该剧扩大收视人群的利器。

  丽姬双商开挂重回江湖 嬴政韩申正面较量引围观

  在上周剧情中,丽姬(迪丽热巴饰)所生之子天明离奇失踪,这让丽姬焦急万分。此时,突然造访的楚夫人(王汀饰)出言不逊,情商智商双在线的丽姬以清晰的逻辑、长远的眼光和严谨却锋利的措辞迅速回怼,瞬间让人感受到丽姬即将“黑化”的小宇宙。同时,为了能再次见到心心念念的荆轲(刘畅饰),丽姬终于在韩申(李泰饰)的帮助下逃出秦宫。生活环境产生差异,所经之事也大相径庭,丽姬与荆轲相见后会发生哪些矛盾纠葛自然也成为本周最大的看点之一。

  另一方面,为了丽姬而进宫做士兵的韩申继续显示出他的骑士属性,不仅帮助丽姬找回天明,也为丽姬逃出秦宫助力不少。但在剧情预告中我们看到,丽姬、韩申回宫后都将遭受到牢狱之灾。为了能继续保护丽姬,韩申与嬴政当面对峙,成功说服嬴政让自己留在秦宫。此外,朝堂之上的家国政变让本周剧情更显高能曲折,从吕不韦与李斯之间的争斗,到秦、赵、燕之间攻伐之战,嬴政将如何决断才能步步为营?而丽姬与嬴政、韩申、荆轲几人之间情感纠葛会怎样演变?面对愈加诡谲多变的后宫之争,“黑化”版丽姬何时会上线?继上周的“红枣吻”后,丽姬与嬴政何时再发糖?更多答案,将于浙江卫视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播出的《秦时丽人明月心》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明月心 | 丽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