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牌特工2:黄金圈》蛋蛋与瑞典公主再续前缘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9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七夕之际,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曝光“见家长”版电视预告。预告中,蛋蛋艾格西与瑞典公主疑似再续前缘,首登皇室见家长,艾格西沉着应对“岳父”刁钻问答的场景,堪称“如何优雅地见父母”的典范。高端餐桌礼仪穿插精彩打斗和燃炸视效,短短三十秒,完美演绎优雅暴力美学。艾格西与瑞典公主高调晒“床照”,让网友热烈讨论续作中二人的情感走向的同时,对影片期待值也持续飙升。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蛋蛋传授“见家长”秘籍   瑞典公主感情线被曝再送惊喜

  预告中,艾格西身穿橘色绅士西装正襟危坐,在金碧辉煌的皇宫里与瑞典公主父母一起用餐,面对皇室岳父关于其“职业”的提问,艾格西机智应答:“我在金士曼裁缝铺工作”。而查宁·塔图姆饰演的联邦特工在预告中与蛋蛋、梅林关于裁缝铺的对话更是“神助攻”,夸赞(王牌特工)“看上去很有型!”,期间穿插的车中打斗、雪上缆车危机、智斗联邦特工等场景显现了艾格西的出色身手,优雅与暴力齐飞,相较于前作“有过之而无不及”。预告发布后,艾格西和瑞典公主的感情线受到高度关注,网友惊叹:”前作中鼓励艾格西拯救世界的瑞典公主竟然回来了!”还有部分网友表示:“还以为就算没跟脸叔配一对,也是和女同学一起,万万没想到最后和公主好上了”,纷纷懊恼“站错队了!”
 
  高甜“床照”甜蜜指数爆表   七夕“狗粮”引发“单身狗”热议

  与此同时,艾格西和瑞典公主的“床照”也掀起新一轮的讨论热情。身穿白色浴袍、姿势撩人的瑞典公主,与艾格西床边相视而笑,甜蜜指数爆表,七夕之际,“虐狗”无数,网友开玩笑道:“七夕我们全都是JB”。在之前曝光的预告中,惊险激烈的打斗场景、热血燃炸的视觉特效,还有重磅回归的脸叔已吊足观众胃口,如今在精彩动作戏之外似乎还有甜蜜感情线,网友对影片期待值一路飙升,期待热情持久不断,有网友评论:“蛋蛋依旧那么可爱,期待上映!”甚至表示:“超级想看!”、“已经迫不及待了!”。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暂译)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伦·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9月22日北美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