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郁可唯助阵《那年花开》开播盛典 首唱新歌《你曾说》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9日 13: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开播盛典在京盛大举行,孙俪、陈晓、何润东、胡杏儿等主演悉数出席。当晚,郁可唯作为表演嘉宾到场助阵,现场首唱该剧“周莹主题曲”《你曾说》。

  刚刚于近期献声《楚乔传》《醉玲珑》等热剧的郁可唯,2017年佳作不断。此次受邀为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演唱人物主题曲,也是被网友誉为“OST女王”的郁可唯再度为期待值直线飙升的年度大剧献声。以细腻的情感演绎与扎实的唱功渐长而俘获听者内心的郁可唯,在活动现场一身白色连衣裙清爽登台,空灵嗓音诉说女主角周莹(孙俪饰)从江湖少女到叱咤商海的冷暖悲欢,令网友大呼“听到仙嗓开口跪”“倾诉感十足”。“半生浮华沉落,内心从未示弱”描绘出女主角周莹细腻的情感世界,道出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恨纠葛,郁可唯的现场演唱更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对于此次献声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郁可唯表示在唱这首《你曾说》之前,自己从片花的细节中找到灵感,“有天,虽然我已慢慢老去,不曾忘记年少约定”,希望在一首歌的时间里能够用歌声里的情感细节打动听者,看见周莹(孙俪饰)丰富的内心世界。据悉,郁可唯近期正在排练将于九月开启全国巡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并筹备即将到来的北美个人演唱会,以优秀的音乐作品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

推荐阅读 郁可唯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