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万紫千红影业古装电影《兮笑姻缘》登封、象山两地拍摄

华语电影 来源:华声在线 2017年08月29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河南万紫千红影业古装电影《兮笑姻缘》登封、象山两地拍摄由王长虹、于晶龙联合执导,徐冰、吴德利任执行导演的古装喜剧电影《兮笑姻缘》(又名:笑姻缘·警世录)8月16日在浙江象山、河南登封两地开机。该剧由河南万紫千红影业、恩星(河南&香港)传媒出品,深圳新叶影视传媒、北京骏奕影业联合摄制;摄制周期30天。

  该剧讲述了在古代的两个村庄里,有着完全相反的家庭习俗。胡洛川村是女尊男卑,落凤坡村是男尊女卑。男女不平等的家庭关系中,致使另一方生活在奴婢一样的地位。杨知县努力调解,期间曲折,令人捧腹大笑,得以反思。电影《兮笑姻缘》由河南万紫千红影业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王舒、周海霞、李家欢联合编剧。

  据出品人王舒介绍该剧将于2018年上半年登陆全国院线,巧妙的故事构思和拍摄手法,必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推荐阅读 影片 | 豆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