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冯建宇生日会花式宠粉表白粉丝 打造沉浸式体验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29日 13: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2017年进入下半程,娱乐圈中的不少偶像大咖也将在后半年扎堆迎来自己的生日,比如冯建宇、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8月27日,冯建宇生日会开启了“奇迹的诞生日”系列生日特别企划的序幕,别开生面的“沉浸式生日会”不仅围绕过生日的偶像量身打造互动环节,更让粉丝们和爱豆零距离亲密接触。在生日会现场,冯建宇不仅演唱了《红》、《背包》等歌曲,还带来了自学的《极乐净土》舞蹈秀,并和粉丝们约定80岁还要一起跳广场舞,可谓花式宠粉停不下来。

  冯建宇花式撩粉 “沉浸式体验”惊喜满满

  为了给粉丝们带来实实在在的福利,让粉丝能和偶像亲密接触,每场生日会都将围绕爱豆量身打造,冯建宇生日会上,就为观看直播的网友贴心准备了“小豹子”道具,而冯建宇在生日会上演唱的两首歌曲,也是由粉丝通过投票选出的。

  除了线上互动让大家与爱豆亲密接触之外,生日会现场的气氛更是十分火爆,本次生日会主题是“我和你的24小时”,不仅为冯建宇设计了一间“玻璃房子”,将里面装饰成了冯建宇的房间同款,还要在房间里展示冯建宇起床、试装、吃饭等一天24小时内要经历的各种事情,让粉丝们感受和偶像同样的生活节奏,这也是系列生日会所要带给粉丝们的“沉浸式生日会”概念。此外,冯建宇在现场带来的简笔自画像也引得现场粉丝尖叫不已,瞬间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冯建宇还演唱了粉丝们投票选出的歌曲《红》,以及自己爱豆的作品《背包》,冯建宇还带来了自学的舞蹈《极乐净土》,不少粉丝表示,原以为大宇要上演东北二人转才艺秀,没想到舞蹈准备的这么认真,双方还约定,到80岁还要在广场上一起跳舞。

  “奇迹的诞生日”为偶像量身打造生日会

  在生日会现场,粉丝也是绝对的主角,不仅在现场播放了粉丝们的表白视频,和大家一起拍照、做游戏互动,冯建宇还为粉丝们录制了宠粉气息十足的起床铃声,撒娇卖萌喊粉丝起床十分可爱,女粉丝也激动表示“大宇比老公还要帅”。“没关系不想摘口罩就不摘”、“合唱怕忘词我带你们唱”、“不想跳我们就不跳了”……冯建宇花式宠粉的表白也同样停不下来。在拍摄合影的时候有粉丝更是激动到落泪,而看到粉丝们手伸进暗箱里却一脸淡定的表情也让冯建宇感到十分吃惊。通过这次生日会,粉丝和偶像们对彼此的了解也加深了一层。从粉丝们的角度出发,满足大家和偶像亲密接触的愿望,这也是系列生日会叫做“奇迹的诞生日”的原因。因为对粉丝们来说,偶像的诞生就是奇迹,和偶像零距离接触也是粉丝们最幸福的时刻。

  除了生日会现场气氛火爆,粉丝们和爱豆零距离接触之外,通过视频直播参与生日会的观众也创造了破纪录的成绩。截至第二日上午,直播累计有253610人观看,最高同事在线人数达46700人次。接下来还将有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多名阳光、青春的偶像艺人生日会即将开启,围绕每个偶像的生日,都会从满足粉丝心愿的角度出发,为偶像量身打造专属于偶像和粉丝们的难忘一天,届时也将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一一揭晓。            

推荐阅读 粉丝 | 冯建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