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编剧韩辰辰首次参投出品 院线电影《岁月江城》开机

华语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29日 16: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8日,由安徽鱼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人生无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韩辰辰影视策划工作室联合出品的院线青春电影《岁月江城》在安徽芜湖正式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此次联合出品的《岁月江城》,是上海韩辰辰影视策划工作室参与投资出品的首部院线电影,影片讲述了一个女孩从哇哇待哺的婴幼儿时期到耄耋之年,历时80年成长蜕变岁月的故事,从一个女性的视角全方位展示和解读现代社会的家庭、感情、伦理,由个人小情小爱最终上升到国家民族社会大爱的可歌可泣的青春院线大片。

  上海韩辰辰影视策划工作室曾出品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心理悬疑话剧《李红的夜晚》,讲述“80后”纠结情感,取得票房口碑双收;创作的影视剧主要作品有《复合大师》、《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永远别错过》等热门电视剧。

  据工作室负责人韩辰辰表示,选择投资影片《岁月江城》,主要看中它是一部非常扎实的现实主义题材电影,剧本有巨大的潜力,制作团队也有很强的实力。

  多年来,上海韩辰辰影视策划工作室以剧本创作为主要业务,有着多年的经验、独到的眼光和对好电影、好剧本怀着一颗赤诚之心。虽然影片《岁月江城》算不上是一部商业片,但影片讲述的是芜湖(江城)几位年轻人由个人的小情小爱最终上升到国家民族社会大爱的励志故事,取景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芜湖,影片背后更是浓缩着三四线小城电影人的梦想。作为从事影视行业者,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省市、地方影视文化创意产业略尽绵薄之力。

  自2007年在北京成立以来,上海韩辰辰影视策划工作室与国内外众多艺术、出版、传媒机构进行广泛合作,至今已成功参与策划、创作、制作了多部话剧、影视剧和动漫作品。工作室有熟悉热点潮流,又稳扎稳打的年轻编剧,也有经验丰富的行业资深编剧坐阵,涉及题材广泛,承接剧本创作、策划、投资等业务。负责人韩辰辰表示,将来遇到好电影好剧本,也将投资出品,支持优秀电影人、优质电影作品。

  据悉,开机仪式后,剧组将正式进入紧张的拍摄周期。影片将全程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芜湖取景,由于本片年代跨度较大,影片中展现的不仅仅是芜湖现代化的一面,还有更多历史古城的面貌和风土人文。

  目前,影片拟定于2018年春天正式登录全国院线。

推荐阅读 韩辰辰 | 院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