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刀背藏身》蒙特利尔首映 曝先导版海报预告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8月29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当地时间8月27日和28日,由徐浩峰执导的新武侠电影《刀背藏身》作为主竞赛单元入围作品,在第四十一届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全球首映礼及新闻发布会。此次全球首映创造了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一票难求的壮观场面,首映礼现场人头攒动,上座率惊人,众多海外影迷满怀期待争相一览徐导新作风采。此外,片方也一并曝光了影片先导版海报和预告片。

  江湖仁义与爱恨情仇 打造宏大武侠盛宴

  整款海报以暗色为基调,灰色的天空中云层翻滚,压抑感扑面而来,一男子手持红缨,背挎大刀,傲然挺立,营造出一种天地苍凉的意境。而预告片则穿插展现了影片中各人物在不同情境、心境下的比刀场景。丰富多变的画面、紧张激昂的音乐、刀刀生风的对决,一场武林决战即将拉开帷幕。海报与预告片,一静一动,一暗一明,相互呼应,引发无限遐思。

  《刀背藏身》先导版预告恢弘大气,展现了围绕“长城刀法”所发生的一系列江湖动荡和爱恨纠葛。预告片中众人都与“刀”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看似柔弱娇美的阚智慧(许晴饰)竟也精通刀法,能凭一己之力对抗群雄。从小长于孔家的养女青青(春夏饰)虽不会刀法,但与刀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联系。仁义于心的孔鼎义(张傲月饰)作为孔家后人,能将一把大刀耍得虎虎生风。而黄觉、耿乐、李光洁等所饰演的角色也都是刀法精湛。“双手持刀,奥妙在左手”、“荣誉,只能属于一人”形形色色的人物台词以及尘土飞扬惊险的对决场面,生动地展现出“徐氏江湖”的动荡以及江湖上不易察觉的人心暗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