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孔令奇自拍杆走天下 《Real Life》正式版MV首播

音乐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8月30日 15: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孔令奇KUNG携手新晋爆红说唱歌手Young Jack满舒克的全新单曲《Real Life》全球上线,孔令奇用音乐发声,解开层层桎梏,Real Life不只是一句口号。今日,《Real Life》正式版MV也正式全网上线。

  大众网娱乐

  孔令奇自导自演MV 自拍杆记录Real Life

  孔令奇KUNG全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Real Life》邀请新晋蹿红的音乐人说唱歌手Young Jack满舒克Feat,歌曲7月发布之后获得一致好评,为了贯彻歌曲精神,让“Real Life 不只是一句口号,逃离作秀的朋友圈,丢掉美化的滤镜,活在当下!该MV打破一般艺人音乐录音带棚内拍摄,导演指导、精细制作等常规,排斥作秀一直的孔令奇希望MV可以将私底下生活状态的他以及真实的生活记录下来,所以他决定自己当起了导演和摄像,只用一根自拍杆和手机进行拍摄。

  女朋友路人皆成MV主角 KUNG式生活有趣真实

  《Real Life》正式版MV记录的是孔令奇从7月该歌曲上线之后到MV剪辑期前将近2个月的生活,无论是这期间他在美国制作新专辑、《Real Life》舞蹈室排舞、受邀前往比利时观看音乐节、荷兰见曾合作的编曲家、英国和家人度假、甚至和女朋友在周末开车等真实生活画面全部都被记录了下来,画面中朋友、家人甚至是偶遇的路人都成为了该MV内的主角,这些无死角360度展现他生活的视频素材累计超过了200小时,最终的MV是从这些素材中找出最有趣的画面进行剪辑,相信通过《Real Life》正式版MV大家可以看到最Real的KUNG式生活。

  据悉,孔令奇2017全新专辑第二波单曲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Real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