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蝴蝶公墓》定档 10月20日半人半蝶为爱入墓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8月30日 13: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俪锦荣再度相遇

  张俪手持鲜花表情神秘

  神秘古堡遭大火吞噬

  蝶变海报

  “我们极少目睹蝴蝶之死,它们会在寿命将尽之时,飞入蝴蝶公墓等待死亡降临”,源于蔡骏原著《蝴蝶公墓》的经典想象曾是80、90后一代人的青春记忆。今日,奇幻爱情大片《蝴蝶公墓》发布“不要再躲着我了”预告与“蝶变”海报,并正式宣布将于10月20日上映。影片汇集了《河东狮吼》导演马伟豪,《京城81号》监制文隽,剧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及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张世杰,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摄影指导谢天翔等超强幕后班底,并由张俪、锦荣、李子峰、李若彤等主演,首度以大银幕的形式带我们走进半蝶半人的奇幻世界,再现书中的奇特想象。

  “蝴蝶公墓”首度惊现“半蝶人”张俪情陷蝶恋之痛

  “不要再躲着我了”,一场惹火的情欲床戏之后,张俪纠结而痛苦的从背后搂住锦荣,并发出无奈的叹息;预告中的这句台词成为影片人物矛盾与故事展开的核心,亦释放出张俪与锦荣相爱却无法相认的苦恋情愫,令人印象深刻。而这种爱而不得的虐恋亦深深打动了张俪:“第一次看完剧本,就被尚小蝶为爱破茧化蝶,为情深入古墓的勇气所感动,蝴蝶一生只恋一次的故事非常震撼”。

  《蝴蝶公墓》改编自“中国悬疑第一人”蔡骏同名小说,“小说里描述的那种‘忠于一人’的惊天爱情、凄美虐恋是最值得电影延续的核心。”导演马伟豪说。而在此次曝光的预告中,马伟豪所说的凄美爱情主角“半蝶人”亦首度现身“蝴蝶公墓”。青筋暴起、指甲尖利的怪手,斑驳艳丽、酷感十足的蝴蝶翅膀,预告中“半蝶人”妖娆现身,虽仅惊鸿一瞥依然令不少观众大呼惊艳。与此同时,同样首次亮相的“蝴蝶公墓”也让不少原著书迷倒吸冷气:“城堡式建筑磅礴大气,古老地宫充斥神秘气息,终于在画面中浮现,比文字更过瘾”。

  马伟豪+文隽+蔡骏三个有故事的男人打造“奇情+奇幻”的爱情

  “奇情+奇幻,这么多年没有人拍过了”。此次,《河东狮吼》导演马伟豪和《京城81号》监制、编剧文隽十五年后再度合作,誓要打造一部能够载入史册的奇幻爱情电影。据《蝴蝶公墓》监制文隽透露,“电影中的‘半蝶人’是华语电影甚至全球电影甚少刻画的神秘奇幻形象,绝对可以媲美国外的‘美人鱼’、‘吸血鬼’”。而“半蝶人”作为《蝴蝶公墓》中最奇幻神秘的形象,亦在此次曝光的“蝶变”海报中正式亮相。海报中,“半蝶人”似乎遭遇打击,脆弱伏地,但她身后,巨大蝴蝶翅膀却在暮光中强势绽放,纤薄却华美,脆弱但坚定,毫不示弱,让人感到震撼同时亦传达出影片中另类爱情所包含的执着坚贞。而之所以选择人蝶恋的奇幻题材,导演马伟豪表示,“他有《聊斋》、《画皮》人妖之恋古典神话的延续,又有着现代奇幻从未触及的新鲜感,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动”。作为商业娱乐片领域的大拿,文隽亦信心十足,“这将会是马伟豪继《河东狮吼》之后,最具娱乐性,最震撼,并且最好看的电影”。

  据悉,《蝴蝶公墓》由文隽监制,马伟豪执导,张俪、锦荣,李子峰,李若彤,安悦溪,汪小敏,刘羽琦,夏沫侨、韩志等联袂出演,并于2017年10月20日盛情破茧、为爱化蝶。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