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白夜追凶》今晚播出 王泷正:是非面前不含糊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0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王伟导演、五百监制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罪案剧《白夜追凶》在历经数次打磨和改档后,即将在今晚播出。此次定档,更是获得了主创团队的一致认可,纷纷线上转发造势。粉丝也早已迫不及待,纷纷微博喊话王泷正:“终于等到你,期待周队回归!”

  王泷正潘粤明“宫心计”“手足情”并行引期待

  《白夜追凶》最新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一改往常燃情烧脑快节奏的暗黑系风格,温情又带些许无奈,并夹杂对于人性的探讨。片中,王泷正饰演的周巡,眉头紧蹙,与潘粤明饰演的关宏峰天台长谈。两人之间不再暗流汹涌,转而敞开心扉探讨作为警察却无法救下每一个人的心有余而力不足。两人这种风雨同舟并肩作战的感情与先前曝光的预告片中持续上演“宫心计”的反差让不少网友表示“绝对很有看头”。

  自己跟周巡最像的地方?王泷正:是非面前不含糊

  一向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周巡,在大是大非面前却毫不含糊。那句铿锵有力的宣言:“我们的职责是不顾一切保护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正是真我本色的体现。王泷正坦言,这是自己跟周巡最像的一点。生活中就比较随性,但在是非面前,会有自己的坚持和底线。

  《白夜追凶》将在今晚20:00 优酷独家上线,期待王泷正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