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昆凌爆料:任达华是我和周杰伦儿子的救命恩人

电影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8月31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0日电影《极智追击》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极致特工”发布会。奥兰多、任达华、昆凌、梁静及许魏洲出席了发布会。昆凌在现场自爆说,任达华是我和杰伦儿子的救命恩人。

  此次发布会曝光了一组全新的人物海报,对几大角色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昆凌在发布会现场向任达华致谢,在拍戏期间她自己都不知道当时已经怀孕,再拍打斗戏时多亏华哥现场提出阻止踢肚子的戏份,以免伤到腹部,才得以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华哥是儿子的救命恩人。任达华笑言,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十几年之后歌坛又会有一个SUPER STAR,也称赞昆凌很敬业,常常在结束一个镜头拍摄后主动要求重拍,以保证质 。

  任达华称影片一边打一边追,打的很过瘾,整个team像一个国际大家庭,在片中不仅正直有义气,还处处爆笑点,笑称自己是“呆萌大叔”,即八卦又暴力,在片中更是搞笑担当。

推荐阅读 任达华 | 恩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