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亲爱的王子大人》张予曦吊打流氓 网友:这童话有毒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0: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亲爱的王子大人》8月30日正式开播,这部由张予曦、谢佳见、赵奕欢、陈子由等出演的网络剧,男女主从第一集就粉红满满,以互怼为名的吵架斗嘴实际上是在狂撒狗粮,再加上男女的共用脑电波的清奇剧情,实力诠释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1

  由于一场车祸,男主姜昊(谢佳见饰)的脑电波意外寄托在了女主孙小桃(张予曦饰)的身体中,由此发生了女儿身男人心的各种颠覆爆笑事件。刚进入新身体的姜昊不明状况地围观了女主室友沐浴更衣的现场,被火辣的身材冲击得鼻血直流在。更搞笑的是,“上身”女主的姜昊在洗手间仍然保持原来的“嘘嘘”方式,被推门而入的室友撞见后面面相觑,双双尖叫,男女生活习惯上的差异引发爆笑不断。

  当二人摸清事实,决定合作追寻真相后,“男女同体”这一奇异现象,更是发挥出了惊人的功效,胆小的平凡少女瞬间气场全开,一袭抹胸小黑裙,随手一撩头发就吸引了街上的所有菲林,完全直击直男审美。除了颜值,被姜昊“上身”的孙小桃武力值也是瞬间飙升,分分钟吊打妄图非礼的三个流氓,举手抬眼间气势十足。

  而随着剧情的进展,原本患有失语症的孙小桃,在男主影帝演技的提升下更是直接开挂进军娱乐圈,在试片会上成功征服所有评判,又以素人的身份签下金牌经纪人的合约,直升自己爱豆主演电影的女主之位,简直是顺利登上人生巅峰,圆满完成所有追星女孩曾经的梦想。剧情之奇特引得网友大呼:“这个童话简直有毒!”

  “男女同体”状态下的孙小桃究竟还会发生怎样的奇遇,男主又能否结束自己堪比“人鬼情未了”的脑电波状态?更多精彩尽在《亲爱的王子大人》每周三晚8点,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