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动画改编手游 《星际炮兵团》多屏联动打造全方位娱乐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1

    近日,由系列动画《星际炮兵团》改编的同名手游,宣布已经在计划筹备中,将于明年推出。该手游在结合时下最热门游戏类型的同时,角色设定全面升级,武力技能酷炫狂拽,十分值得期待。随着同名手游的问世,《星际炮兵团》系列迈出了IP多元化布局的坚实一步,实现从PC端到移动端APP多屏联动的全方位娱乐。

  目前,《星际炮兵团》系列动画已在多个平台上线,收获了网友一致好评,大电影和手游也将趁热推出。据了解,同名手游结合了当下两种最热门的游戏类型,主打飞行类射击和塔防。游戏结构也是围绕着动画情节展开,讲述小王子赵靖康率领他的炮兵团,对抗大反派无颜阿骨打,与食花兽们展开了一次次战斗的故事。此外,游戏中所有画面均采用全手绘原画,将Q版写实形象与国风写意韵味相互结合,不失原画的味道。

  从系列动画到同名手游,几位重要角色的形象全方位升级,赵靖康的身材从四头身成长为七头身,腰上新加了一把银色的锁,在Q萌可爱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时尚元素;司徒光在发达有力的四肢上加了一副重量级盔甲,整体给人一种皇家勇士的感觉;包拯则在肚子上勒上了皮带,多了一丝文雅的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新升级的人物设计同时加入了动作捕捉系统技术,仿真的物理运动,使角色的头发飞扬、衣角的摆动等运动更加自然流畅,在手机端近距离观看时更加赏心悦目。

  《星际炮兵团》同名手游除了人物形象上的变化,还重新定义了他们在游戏中的武力技能。比如赵靖康搭建快速攻击型武器,包拯搭建阻挡型武器,司徒光搭建重型慢速攻击型武器,苏西坡搭建错乱型攻击武器等。在目前移动手游火爆的当下,作为一款拥有塔防和操作射击类型的游戏,竞技比赛这个体系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所以《星际炮兵团》不仅局限于单机手游,还将建立比赛竞技体系,覆盖不同模式的线上线下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星际 | 手游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