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弢首张EP《三十而立》发行 音乐诉说内心故事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我的家乡 有片片金色的麦田...”夏日正浓的季节,这首歌词在网友群体之间的热传,带来了丝丝的暖意。这是青年派歌手张弢《三十而立》中的歌词,目前该歌曲已经在全国首发,这位个性十足的歌手,也成为了夏日里的清新力量。 

        据了解,在《三十而立》首发之前,不少的网友就对这首歌曲进行了关注,在新生代歌手不断隐现的这两年,被媒体提前披露出来的这首歌曲的歌词,让歌迷们期待不已。记者获悉,《三十而立》的作词作曲都是张弢一手创作他也曾为多位歌手创作过歌曲。在谈到这首首发的歌曲的感受时,张弢称歌曲讲述的都是内心的故事。

        “每次演唱的过程,就感觉在经历一场唯美的故事,故事情节真实而又感动!”张弢说道。而张弢也曾为陈晓东、刁寒的等歌手创作歌曲。张弢出道后,其在演艺圈里的成长速度可谓很快,“继《三十而立》首发后也将会持续把更多好听的原创音乐带给大家”张弢说。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