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鹿先森2017全新单曲《给大家的歌》今日上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1日,在鹿先森乐队成军两周年的这天,乐队发布了全新单曲《给大家的歌》,希望透过这首作品,感谢乐队成立以来遇到的那些人和事。

  这首歌不仅属于鹿先森,也属于每一个和他们相遇的你

  两年前,几个好友决定组一支乐队,用有限的时间,享受无限的音乐乐趣。

  两年前的今天,他们上线了《春风十里》单曲众筹,正式宣告成立。他们憧憬着未来有机会能够发一张专辑,做一次巡演,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实现。两年后,他们和万千听众相遇,终于如愿发了专辑,做了巡演。两年后的同一天,他们发表了一首歌,说要送给大家,感恩身边的彼此,感谢所有的相遇。8月31日,在鹿先森成立两周年之际,乐队发行了全新单曲《给大家的歌》。“穿过万水和千山只愿去赴你的,从因为相逢而开始的千里迢迢。”下一个两年,会是什么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我的每时每刻。

  这首全新作品曲风温暖,歌词质朴感人,令人如沐春风,而这也是乐队一直以来给听众的感觉。在这首歌曲中,他们还特地加入了弦乐,相信喜欢鹿先森,喜欢《春风十里》的你在听完这首《给大家的歌》之后,一定能感受到乐队满满的诚意。

  《给大家的歌》是继鹿先森首张专辑《所有的酒,都不如你》发布后的第一首单曲,创作于2016年专辑发布前夕。乐队自成立以来,迅速获得了大量乐迷的关注与支持,无论是专辑的众筹,还是每次演出爆满的现场,乐迷们都给予了乐队很大的鼓舞和动力。乐队也因此获得灵感,创作了这首《给大家的歌》,既是给乐队成员彼此的互赠,也送给每一位喜欢鹿先森的乐迷,以及每一位身边的亲友、在音乐上有过合作的伙伴。正如歌中所唱,“穿过万水和千山只愿去赴你的,从因为相逢而开始的千里迢迢”。既已启程,便期待千里迢迢,永不停歇。鹿先森期待用更多美妙的音符,回馈给更多的“大家”。

  充满爱与感激,只因这是“给大家的歌”

  这首全新作品从头至尾都充满着浓浓的爱与感激,在鼓手PP看来,每次演出都是开心的,无论是商演巡演还是音乐节,无论演出的地方是在哪里,只要有人想听鹿先森唱歌,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开心的。而乐队的吉他手杨博士也很感谢那些因为鹿先森的音乐而结识的朋友,谢谢他们能够感受到鹿先森在音乐里注入的感情,那些都是乐队最真挚的表达。这是鹿先森给自己生命的交代,也是给所有乐迷的礼物,感谢这些乐迷的回应和共鸣,赋予了爱新的意义,让每一份小爱汇聚起来变成大爱。

  诚如主唱倍倍所言,乐队成立至今不过短短两年,在这两年的时间里,他们从一群朋友,变成了一支乐队,出版了一张专辑,登上了很多舞台,遇到了无数的人,看到了无数的脸庞。未来,鹿先森愿意和所有喜欢他们的朋友一起,共同面对,等到乐队5岁,10岁,20岁的时候,再回过头来看,是否还有此刻般的少年光辉。

  接下来的路还很长,但就像《给大家的歌》里唱的那样,只要你想听,乐队便会穿过万水和千山,去赴你的千里迢迢。

  除了新歌之外,乐队将在9月4号上线全新单曲的MV,随后也将开启下半年的巡演。10月黄金假期,他们将会登上2017年简单生活节的舞台,届时我们能否在现场听到这首全新单曲呢?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鹿先森 | 单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