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启动 刘智扬挑梁男一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0日,由刘智扬领衔主演的《最美的青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演员刘智扬、赵恒煊、黑子、贾宏伟、马赫、鲁佳妮悉数到场,《最美的青春》以塞罕坝几代造林人的先进事迹为原型,将再现塞罕坝人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史和“绿色传奇”。

  该剧以上个世纪六十年代塞罕坝几代人造林的真实事迹为原型,讲述主人公冯程(刘智扬饰)等来自全国18个省林业大中专的毕业生,与承德围场的职工骨干,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将荒漠植树为林,为京津筑起一座生态长城。

  当红小生刘智扬发言致敬生态精神

  刘智扬出演主旋律电视剧《我的法兰西岁月》中李富春一角进入演艺圈,而后在《打狗棍》、话剧《小井胡同》、《公民》中成功塑造了白金柜、小环子、年轻溥仪等形象,让观众迅速记住了拥有实力派演技的年轻演员。《灵魂摆渡》夏冬青和新版《射雕》欧阳克后,刘智扬迅速成为网剧第一流量小生,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成为实力演技与偶像气质兼具的当红小生。

  发布会现场,刘智扬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上台发言,刘智扬表示“作为一名演员,会竭尽所能的诠释他们的风貌,也会努力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不辜负郭导、巨导的信任”。

  日前,刘智扬主演《花千骨》团队最新力作《百慕迷踪》刚刚杀青,和张国强、陈小艺两位老戏骨共同主演的《西京故事》正在后期制作中。相信此次,刘智扬也会不负众望,演绎好这一角色。

推荐阅读 刘智扬 | 郭靖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