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男人帮车站遭拦截 宋小宝“夜战”肤色遭调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vivo《极限挑战》第三季第九期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也将同步节目正片及精彩花絮。作为新能源守卫者的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因遭到神秘人突袭而成“泄密人”,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同时躲避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所组追击队的追捕,男人帮就此踏上全新征途。

追击队组成“F4”闪亮登场 宋小宝成“夜战”能手

郭涛、宋小宝、沙溢、王嘉尔四人成为本期空降嘉宾,接到任务要追捕男人帮中泄露石墨烯电池项目机密文件的人。为了让组织显得更有气势,队长郭涛站出来提议:“咱们就叫‘F4’吧!”四人一听激动地点头附和,追击队瞬间鼓足士气,全力开启追捕任务。

计划先以“伏击”来应对男人帮的追击队,深夜到达任务点便考察起四周的环境。宋小宝看到路边有一排矮树丛,立刻发挥起自己的体型和肤色优势:“我想到一个办法!”随后轻松地窜进树丛平躺下来,立刻隐藏在了夜色中。他的“先天优势”不仅得到同队队友的认同,连另一边的男人帮也在隔空赞叹:“宋小宝适合‘夜战’,晚上躲在某处不动很难被发现!”

男人帮被追击队围堵 王嘉尔欲躲进大巴行李厢

男人帮为了防止被追击队捕获,根据线索提示迅速来到车站,坐上前往金山的末班车。汽车刚刚发动,就被追击队发现上前拦截。眼看班车将要驶离车站,队长郭涛大声指挥:“快堵住车!”宋小宝奔向车头方向,成功将车拦截了下来。见班车被追击队拦下,黄渤、孙红雷为保住最后一道防护,连忙求助司机:“师傅,别开车门!”

双方僵持之下,郭涛、宋小宝、沙溢站在班车门前,举着弹弓对车内的男人帮“示威”,王嘉尔则跑向车身,打开了汽车侧面行李厢的门:“哥,我把门打开了!”闻声而来的宋小宝,看到王嘉尔已经团起身体准备藏进行李厢跟着男人帮一起走,立刻就被他的一腔拼劲逗得哭笑不得。追击队是否会藏进行李厢跟车追击?男人帮又能否守卫能源自证清白?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日22:00《极限挑战》第三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