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助力《侠盗联盟》等影片 探寻出品方电影商业版图

电影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年08月31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随着8月进入尾声,2017年国产片保护月的这场电影酣战也已正式收官。除了《战狼》一家独大,赢得了最热话题、收获了不俗口碑、打破了票房纪录之外,还有多部优秀的国产电影在这个热火朝天的夏天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建军大业》的超豪华全明星阵容引领的爱国主义教育,还是《侠盗联盟》的高颜值高科技带来的夺宝偷心之旅,都为这个暑期档注入了一抹非凡的色彩。在这两部影片背后,共同出现的出品方华文映像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文映像”)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侠盗联盟》上映至今票房突破2.3亿元,《建军大业》上映至今票房突破3.8亿元,在暑期档如此激烈的竞争下,这两部电影依旧赢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侠盗联盟》首映日就取得超过5000万票房的好成绩,尽管排片率低迷,也依旧可以在夹缝中稳扎稳打;而《建军大业》上映三天票房破1亿,首周票房破2亿,也赢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华文映像在接触这两个项目之初,就看出了其中成熟的商业资质,预判了良好的商业前景,不遗余力地助力和推动这两部电影的成功。

  对于电影项目的选择,华文映像一直都具有非常敏锐而长远的眼光。在公司过往的参投项目中,2016年4月29日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票房成绩为7.8亿,7月21日上映的《绝地逃亡》票房成绩为8.8亿,这两部电影都可以说是同档期影片中的票房领头羊。除了支持优秀的国产商业片,华文映像还致力于推广优秀的艺术电影。比如获得柏林电影节摄影奖的艺术电影《长江图》,虽不及《绝地逃亡》《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那样卖座,但其优秀的电影品质依旧在看过的观众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不仅是成熟商业片和艺术片,华文映像还将商业版图扩大到了动画电影领域。9月9日,引进自墨西哥的动画电影《怪物岛》即将上映,该电影吸引来演员姚晨、郭涛,导演陆川、张杨、丁晟、张一白等多位业内大咖前来配音,华文映像董事、艺术总监刘仪伟先生亦倾情加盟献声。引进这样一部来自遥远而陌生的拉美国家的口碑佳作,第一个吃螃蟹的华文映像可谓是为中国电影市场探索了更多的可能性,相信这部“开学季”电影会赢得不少学生和家长的喜爱。

  未来,华文映像还将继续对电影市场进行探索,丰富电影市场类型,产出优秀口碑佳作,带来更多主创、出品的电影。即将上映的项目有:由刘仪伟执导的悬疑动作喜剧《我说的都是真的》,韩庚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硬科幻网剧《失忆之城》。制作阶段的项目有:由李冰冰和杰森·斯坦森主演、中澳合拍的科幻惊悚电影《巨齿鲨》,青年作家易术根据自己小说改编的文艺电影《人间喜剧》,以及还处于创作阶段的“澳洲三部曲”等等。华文映像的每一个项目,都有其独特的闪光点,让人过目难忘。相信未来,这家公司会为电影市场创造更多可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