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萌军刘程宇受邀参演电影《三生三世 青梅竹马》

华语电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8月31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5岁来自深圳的超级萌宝刘程宇,在拍摄大型生命主题教育古装电影《三生三世 青梅竹马》宣传片时,因为那句超富正义感的台词“不要伤害他们”而引起了记者的关注。小小的身躯,坚定的眼神和那句富有力量的台词,让人深深为之吸引。

  

  图为刘程宇出演电影《三生三世 青梅竹马》剧照

  因为偶然的机会参与今年3月的上海国际儿童时装周,而被知名儿童影视机构苹果电影工作室签约。短短半年的时间,刘程宇凭借自己的努力一路开挂,参与了微电影的影片《我有一个梦》拍摄、受邀某国际童装品牌秀、出演儿童玄幻剧《星选者联盟》第二季,并在剧中扮演男主游里的童年时期。今年8月,还和小戏骨陶奕希共同参加芒果TV暑期综艺节目拍摄。小小年纪的刘程宇,欣然享受着在影视拍摄中带来的乐趣,就算有苦有累也依旧乐在其中。

  图为刘程宇与陶奕希共同参与芒果综艺节目拍摄

  图为刘程宇参与芒果综艺节目拍摄

  图为影片《我有一个梦》海报

  据刘程宇妈妈透露,拍摄《星选者联盟》第二季的时候,因为临时接到剧组通告,连夜从北京赶回深圳,马不停蹄的参与夜戏拍摄,一拍就到凌晨三四点,小程宇却没有半句抱怨,妈妈看着都心疼,程宇却认真的坚持完成拍摄。

  可爱的刘程宇在团队中总是能惹来姐姐们的疼爱,小伙伴也都很喜欢和他一起玩耍,希望人气萌宝刘程宇在未来的星路上也能吸引更多粉丝的疼爱与关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