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00后唱作才女唐豆发布音乐作品辑 诠释青春态度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00后”唱作才女唐豆首张个人音乐作品辑由北京听见时代传媒正式发行,作品辑中包含四首由唐豆独立作词的歌曲,诠释出属于少女的青春态度。

  据悉,本张音乐作品辑中的歌曲全部由唐豆本人独立作词创作,以少女的视角透射出对于生活的感悟。四首歌曲,风格迥异,《蓝颜》表达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心事,单纯美好;《爱来爱去就是一见钟情》则是唐豆为其自编自导的微电影《一半一半,爱情未满》创作的主题曲,爱,或许复杂难懂,但有时也就是一见钟情那么简单;17岁的唐豆曾在美国就读高中,留学期间,她借助写歌词来抒发自己的思乡之情,于是就有了《远方的我》这首歌;《整容怪》则是用嘻哈风格演绎当下整容怪象,歌词平和却不失深刻,而这首歌此外,她还创作了《WAITING FOR YOU》----,这首歌与---也被选入热门软科幻网剧《颤抖吧,阿部!》,赢得观众的一致赞誉。

  十三岁开始音乐创作 十五岁做导演的“超能少女”

  “00后”的唐豆,除了学生身份之外,还拥有另外5重身份——中国内地新生代创意人、编剧、词作者、微电影导演、演员。唐豆曾在采访中表示:“我之所以会有那么多重身份,一半是兴趣决定的,另一半则是机遇和偶然。”唐豆从13岁就开始写歌,歌曲风格多种多样,不仅有或甜美或虐心的慢版情歌,也有励志精神的快节奏和个性十足的摇滚范儿歌曲,亦有RAP说唱。至今,唐豆已经完成了几十首歌曲的创作并签约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公司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勤奋的唐豆在兼顾学业和音乐事业之余还在影视道路上继续探索,用自己的创作表达着她对生活的热爱。据了解,唐豆的音乐作品将陆续与粉丝见面。

推荐阅读 音乐作品 | 才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