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终审评委揭晓 张泠受邀

华语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8月31日 14: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继薛晓路,白睿文之后,第三位确认加入2017年度洛杉矶华语电影节终审评委会的是张泠教授。

  张泠是纽约州立大学珀契斯分校电影系助理教授。她于芝加哥大学电影与媒体研究系获得博士学位,研究议题包括电影声音理论、华语电影史与戏曲、电影与旅行/流动性、电影中的废墟、电影与都市化等。同时,她也是中国大陆的著名影评人,笔名“黄小邪”。曾出版过中文电影评论集《流影海德园》。并在《电影季刊》、《华语电影学刊》、《比较文学与文化》、《新西兰亚洲研究学刊》、《亚洲电影》、《电影艺术》(中国大陆)、《电影欣赏》(台湾)等中、英文期刊及论文集中发表过多篇论文,议题包括1930年代中国电影与理论、当代中国独立纪录片、台湾新电影、社会主义道路片及中国戏曲电影等。她也曾担任“华盛顿华语电影节”的终审评委。

  在热烈欢迎张泠教授加入电影节终审评委会的同时,更多的评委名单也将在接下来的两周内陆续揭晓,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的各路动态,第一时间获得电影节的最新消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