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八卦意外爆料音乐剧男女主“不能说的秘密”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汪小敏主演的周杰伦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继去年和今年在北京、上海、武汉巡演后,再度重返北京,并定于9月1日至9月4日登上北京展览馆剧场重磅开演。这部作品由美国百老汇金牌制作班底耗时两年倾力打造,选取周杰伦最脍炙人口的20余首经典音乐作品,几站巡演均获观众热烈反响,并被誉为亚洲原创音乐剧新标杆。

  近日,汪小敏与周杰伦及百老汇制作团队一同出席首部华语点唱机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巡演启动暨媒体预演场发布会,并现场与周杰伦亲密合影。对于不少观众在网上发问“音乐剧里男女主是真吻吗?”,女主汪小敏回应道“之前排练期间的两个多月,我们俩每天互相看着对方,一场音乐剧里可能要接三到四次吻,你想我们每天都要演出,包括周末也要演,可以说每天都在接吻。”

  周杰伦对于新生代歌手汪小敏,表示十分期待,多次夸赞“承担着压力但也具备过硬的实力去演绎,”不仅给予了超高的评价,还爆料到“如果换我来舞台上表演,应该会出糗,不知道该怎么办。”男女主演两的默契一度让周杰伦怀疑“两个人是不是在一起了?”还曾在询问后偷偷上网八卦查汪小敏资料。

  此次重返音乐剧舞台的汪小敏也稍显紧张,需要在开演前五六天内重新记熟台词、歌词、舞步,还需要根据舞台上道具的更改作出演绎配合的调整,在基本功考验的同时,汪小敏也在接受自我舞台表演能力的挑战。 她表示:”再返场北京北展的舞台,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让导演John Rando在观众台中,让John看到他心中的那个路小雨又回来,”由汪小敏出演的女主“路小雨”在延续桂纶镁版基础上,还不断增添个人特色,真性情塑造内地风格,接地气的方式也引大众期待。

  据悉,由汪小敏出演北京站女主角的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将于9月1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返场开演。届时,升级版的“路小雨”又将如何演绎新剧情,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音乐剧 | 周杰伦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