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邀“快男”合唱《完美坚持》 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8月31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五八点,《2017快乐男声》总决赛冠军之夜即将上演,不仅“音乐召唤师”李健、罗志祥、陈粒与代言人黄子韬将共同见证王者诞生,快男15强选手也将回归赛场,加入帮唱环节为四强助力。近日,李健邀请曾战队成员王南钧、洪雨雷、赵晔、陈玮镔、聚来提齐聚北京,为他们制作并合唱自己的经典作品《完美坚持》。合唱版的《完美坚持》将于9月2日正式上线。

1

 

  虽然李健战队对五位选手都已结束自己在本届“快乐男声”比赛中的征程,但李健始终想让他们了解,比赛只是他们音乐道路上的一个开始,面对未来的未知,以最初的单纯热爱学会忍耐和坚持。他担心年轻人会有些失落,特意邀请王南钧、洪雨雷、赵晔、陈玮镔、聚来提来到北京,重新编配了自己的老歌《完美坚持》并与他们合唱,为这个有爱有梦想的夏天留一份纪念,更想借音乐鼓励带梦而来的年轻人,他坦言:“当你欣赏一些人的时候,特别希望他们一切如意,少些波折,有一个好的前程。”制作这首歌曲,就是对这些有梦想年轻人的一份安慰与鼓励。

  今年《快乐男声》不仅让观众记住了各有特色、为音乐梦想勇敢展现自我的选手,也让人看到看似严肃、严厉的“音乐召唤师”李健的一面。他擅于用轻描淡写的小幽默调节比赛紧张的气氛,也会一针见血指出学员在专业技能上的欠缺。此番邀请战队成员合唱《完美坚持》引发网友点赞:健哥真是嘴硬心暖。

推荐阅读 合唱 | 快男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