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国内票房破亿 暑期档领衔好莱坞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1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英国进行式电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英伦鬼才导演埃德加·赖特执导的全新飙车动作大片《极盗车神》(Baby Driver)的内地票房已于8月31日顺利破亿,仍在持续好评热映中。该片将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配合得创意满满,也得到了国内权威媒体、影评人、KOL等各方赞许,在豆瓣、时光网等权威评分网站上,口碑始终名列同期上映引进大片前茅。该片导演埃德加·赖特近日在罗马结束了全球14国20城的马拉松式宣传之旅后,也于当地时间8月30日正式以主竞赛单元评委的身份参加了今年第74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极盗车神》讲述了患有耳鸣的逃亡车手“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饰)与一群疯狂至极的北美暴徒之间发生的一系列精彩冒险故事。片中车神“宝宝”火力全开,大秀高能飙车神操作,霸气开启神级撩妹模式。观众们不仅能看到横冲直撞的极致冒险,剑拔弩张的帮派火拼,为爱私奔的勇敢无畏,更能在片中充分感受到什么是真正“自带BGM的男人”!

  音乐与飙车、动作元素完美结合令观众疯狂 票房创导演个人生涯纪录

  《极盗车神》自北美上映以来屡创佳绩,截至目前全球票房已达1.94亿美元(约12.8亿人民币),创造了导演埃德加·赖特个人生涯的最佳票房纪录。导演本人也携影片众主创走遍了全世界多个重要国家和地区。从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到新西兰、澳大利亚,从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到墨西哥、巴西……所到之处均受到热烈追捧。

  该片在国内也获得权威媒体、知名电影自媒体、影评人强势安利。桃桃林林、毒Sir、独立鱼等等更是罕见地“三连推”,不断为观众强势安利此片“爽!真抖腿神片!娱乐商业片不需要工业化,也可以拍得有个性很好看!”“错过它,你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八月最好的电影,它个性到环顾影史,也很难找到同类!”

  片中诸多音乐与飙车、动作、爱情元素完美结合的场景引得热情影迷疯狂打call——影片开场的6分钟飙车大战令不少观众称赞:“燃、爽、新奇带感!”;复古爵士金曲《Tequila》全程指挥下的枪战场面令观众直呼“抖腿停不下来”;主人公“宝宝”(安塞尔·埃尔格特 饰)与“黛博拉”(莉莉·詹姆斯饰)的曲折爱情也让不少女性观众唏嘘不已;也有酷爱音乐的观众直接在影院打开手机上的“听歌识曲”功能,现场收藏OST;更有观众称此片是飙车版“银河护卫队”,幽默调侃:“星爵,一决高下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