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刘阡羽《FUN》练习室版MV上线 展深厚舞蹈功底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1日 16: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华语唱跳女歌手刘阡羽自出道以来便以优秀的舞蹈实力深入人心,新歌《FUN》正式版MV一经上线便引发热议,霸屏各大门户头条,并在China V Chart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粉丝的期待中,今日练习室版MV作为“福利”正式公开,也再度引发了粉丝的追捧热潮。

  《FUN》正式版的 MV 里让我们看到了一场热情的狂欢派对,看到了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活力张扬,骄而不纵,直面压力,释放真我!而练习室版的Mv则让我们看到了最真实的刘阡羽,褪去繁琐,简装上阵,每一个小节的肢体律动都展现了其深厚的舞蹈功底。

   刘阡羽穿着浅色运动套装,音乐一开始便投入到舞蹈当中,面对镜头由内而外散发的自信是源自于这多年来努力打造下的功底。除此之外,镜头的切换也融入舞蹈动作当中,刘阡羽的每个动作都在跟大家互动,仿佛置身于现场。据悉,刘阡羽从11岁便开始接触舞蹈,两年前只身前往国外进修舞蹈和声乐,曾经一度累到崩溃,好在努力和结果永远都成正比,因执着于梦想,才成就了现在的华语唱跳女歌手——刘阡羽。

  刘阡羽有着自成一派的舞蹈风格和独特唱腔,而且对当下音乐市场的也有着极高的敏感度。她坦言,想尝试的曲风越来越多。作为华语乐坛少有的唱跳型女歌手,这张专辑中的情歌主打也将于近期发行,刘阡羽还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请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刘阡羽 | fun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