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爱心圆梦 你我同行 五月天 刘若英 朴树 罗大佑 王大陆 TFBOYS 为爱而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3: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正式启动。作为全国唯一由中央主流媒体主办的年度大型公益慈善项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过了14年,超过650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站台,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动。截止目前累计资助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助力他们无忧上学,快乐成长。“MusicRadio我要上学“多次获得”中国儿童慈善奖”等荣誉,积极辅助了国家儿童少年教育福利事业的发展!

  生命有限,人生无限五月天 率先行动带你走在“爱的路上”

  2017年,五月天成军二十周年。从七号公园到北京鸟巢,再到麦迪逊广场;从无名高地的二十余人到三场鸟巢的三十万人,一路走来,五月天用实际行动告诉所有人“人生无限”可能!时光会走、光阴会跑,他们依然“倔强”地坚持着音乐梦想,用歌声诉说着“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不仅自己坚持梦想,五月天也用行动为他人圆梦,一直致力于公益行动的他们在“MusicRadio我要上学”未启动时,率先行动,资助300万人民币给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春蕾计划”。或许生命有限,但爱心无限,五月天用暖心的行动证明着公益没有榜单,没有排名,更没有大小!行动即榜样,跟着行走在“爱心路上”的五月天一起为贫困留守儿童带去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