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LuLu赴瑞士拍《倒霉农场》MV 穿传统服吸引黑面羊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uLu

  LuLu

  9月1日,LuLu新专辑第二波《倒霉农场》MV首播 ,LuLu于8月25日推出了首张个人音乐专辑《美小鸭》,第二波主打《倒霉农场》则采用了很特别的“约德尔式唱法”,这种唱法源起于瑞士,早期瑞士与奥地利的牧民用于呼叫羊群、牛群,或远距离交流的呼喊声。LuLu为了学习这种特殊的唱法,和音乐制作人在网上找了很多的影片学习。

  《倒霉农场》歌曲主体为 Electro Swing电子摇摆舞曲风,而为了更符合歌曲的欢乐概念,制作团队特别远赴瑞士“少女峰”以及“马特洪峰”区拍摄。来到马特洪峰区,LuLu身穿特别订作的瑞士传统服,手持羊铃铛努力想要吸引当地特有动物“黑面羊”的注意,无奈羊儿们不但不太搭理,有的甚至还不受控地跑到别座山丘去了,让气喘呼呼还要保持少女微笑的LuLu直嚷:“这也太难了吧!”而几百年来,瑞士阿尔卑斯山区的居民用一种很特别的乐器来传达信息,LuLu也和当地的居民学习这种要用特殊嘴型才能吹奏的阿尔卑斯”长号角”。

  MV拍摄中,LuLu穿着瑞士传统服在韦尔比耶的大草原上转圈圈跳舞,化身卡通《小天使》里面的小莲,和圣伯纳犬们在草原上追逐,LuLu表示,这一切都美到像梦一样,每天都像走在图画里。也由于LuLu在来到瑞士前已经自学成“约德尔式唱法”,她表示:“这次来瑞士拍MV,对当地人都特别有感觉,而且他们都这样唱歌,超酷的!连我在当地买的土拨鼠娃娃都会用‘约德尔式唱法’呢!”

  《倒霉农村》MV将在9月1日下午首播。《倒霉农场》的歌词LuLu亦有参与创作,她表示:“主歌都是我个人比较负能量的那一面,毕竟我也不是一年四季都很阳光正面,所以就写了这样一首歌来抒发!呼应歌名《倒霉农场》,写了一些人生中很囧的糗事,每天来点负能量,有时候什么事情都不想做,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啊!”

推荐阅读 LuLu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