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二星宿男团受青睐 同吉克隽逸赴“千年之约”

综艺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1日 18: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携同组合未出道小分队十二星宿火之猎者共同登上《开学第一课》,与吉克隽逸同唱《千年之约》。十二星宿组合虽然出道不过几个月,但是已经多次登上央视舞台与央视节目有多次合作,这在新一代男团当中,已然是获得官方钦点的正能量健康形象的代表性国民新男团,并且树立了华流新偶像的新标杆。作为颇得央视青睐的偶像组合,面对着舞台下和屏幕前的“祖国花朵”,满面青春气息的十二星宿组合与极富舞台经验的实力唱将搭档合体,以天籁之音唱出空灵意境的同时,也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

  十二星宿组合搭档吉克隽逸风生火起 空灵妙嗓演绎《千年之约》共谱盛世画卷

  近日,因在粉丝嘉年华夺冠而频频受到外界关注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又有新动作,一直辗转各大舞台的他们携手组合内未出道小分队火之猎者,与实力歌手吉克隽逸共同登上央视频道《开学第一课》,以一首大气磅礴的《千年之约》作为开学季的献礼呈现在大众眼前。

  对于现场演绎这首意境悠远、旋律唯美的乐曲,擅长华语流行风格的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毫不怯场,作为和声伴唱的他们与担纲主旋律的实力唱将吉克隽逸完美配合,如八九点钟初升的太阳一样的青少年元气清新的声音与吉克隽逸醇厚悠扬的嗓音天衣无缝的融合,嘹亮且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激宕在场地上空,瞬间描绘出一幅波澜壮阔的盛世画卷,将现场的小朋友们和荧幕外的观众都带入了这个美轮美奂而又空灵大气的场景之中。

  新生代力量崛起 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再塑华流新偶像标杆

  作为一个今年三月才出道的偶像组合,在现有的偶像团体市场中,十二星宿风之少年着实算一股崭新的力量,然而即使出道仅有半年,这个平均年龄不超过二十岁的偶像组合就已用自己的实力展现了他们作为华流新偶像的全新面貌。健康向上的形象和清晰活泼的曲风使得这个拥有同济大学学霸镇场的少年组合一出道就备受主流视线关注,不仅成为了北京卫视《签约歌手》节目的常驻嘉宾,与诸位乐坛老江湖同台论道、演绎经典,更是在近日登上了央视《开学第一课》的舞台。十二星宿风之少年势必在接下来的道路上也会坚持健康清新的正面形象,尝试多种音乐风格,努力闯出华流新偶像的一派新篇章。

  新生代力量已经在逐渐崛起,在接下来的道路上,十二星宿风之少年也将继续以自己的实力证明华流新偶像锐不可当的一面,以清新健康的风格在新男团中独树一帜,或许会成为又一只正能量健康形象国民男团?不断向上的少年正在创造新的奇迹,你们准备好了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