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添乱组合”《汉字风云会》脑洞尽显 趣味不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31日晚,《汉字风云会》第八期节目如约和观众见面。来自甘肃、湖南、安徽、宁夏的四支队伍进行了一场关于汉字的激烈角逐。来自开心麻花的“添乱组合”胡铂李岱在本期节目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不仅上演爆笑释词,更展开“斗智斗勇”。二人独特的字词解释、搞笑的互动为严肃紧张的赛场增添了不少乐趣,而他们认真诚恳的态度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添乱组合”搞笑解词闹全场   你来我往看点足

在前几期节目中“添乱组合”凭着独特的思维方式给现场小选手和观众们带来了诸多精彩的字词解释。在本期节目中,“添乱组合”搞笑依旧,在诠释“艳羡”一词时,乱乱立马表示:艳羡就是小狗看到食物流口水,自己看到包包特别想要。而添添在解释“能屈能伸”时,一本正经说道 “能屈能伸就是自拍杆”。二人搞笑的解词引来观众笑声不断,网友们纷纷表示:“添乱组合”是比赛的气氛调节器。

回顾前几期节目, “添乱组合”在进行字词解释时经常开启高能互怼模式。而本期节目中,二人多次展现了作为搭档的高度默契。在解释词“会晤”一词时,二人一致默契表示该词的近义词为“会面”,共同帮助紧张的小选手唤起记忆。在解释“毗邻”时,二人更是热心举例引导小选手。添添用国家间的位置进行说明,乱乱则再接再厉用小区间的位置进行引导。在二人的强强联手下小选手顺利写出正确答案,引得评委老师连连称赞:本期节目“添乱组合”很靠谱。

“添乱组合”别样解词显魅力  认真态度获好评

在《汉字风云会》的舞台上,胡铂李岱以“添乱” 为本职。虽说是“添乱”但二人确添的各有其特点。添添胡铂走通俗、故事型的“平民化道路”,例如在解释“为人处世”时,添添表示“跟领导吃饭的时候,领导要夹菜你不能转桌子这就是为人处世”。乱乱李岱则走有理有据型的路线,在诠释“脉搏”一词时,乱乱称“每次心脏的跳动都是生命在拼搏的过程,所以是拼搏的搏”。尽管方式不同,“添乱组合”均通过各自的方式显示出了自己独特的魅力。

随着《汉字风云会》节目进程的不断推进,胡铂李岱认真努力的态度也不断刷新了观众的印象。各式各样的方法被他们在台上一一展现,为方便小选手理解,二人通过举一反三的近义词释义法帮助小选手们做出判断。而在难理解的字词上,则利用自己丰富的表情和肢体语言进行诠释。“添乱组合”热情的态度获得了观众一致认可,成为节目中不可或缺的亮点。在下期节目中,两人又将带来怎样惊喜的表现,不妨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