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泡泡糖》MV播放量近2000万 陈骁全新MV热拍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回国不久的陈骁8月初正式上线的SOLO单曲《泡泡糖 Bubble Gum》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200万,MV播放量更是扶摇直上接近2000万。短短时间内,这一成绩让人惊叹瞩目。而光芒中的陈骁,并未停歇,已经沉浸在全新单曲MV的紧张拍摄制作中。

  作为陈骁回国后首支SOLO单曲,《泡泡糖 Bubble Gum》这首作品存在很多精妙之处。首先,将两个发音不同的词组,以近似谐音的方式重组在一起,是需要过人的音乐功力和语言想象力的。除过让人惊叹的Punchline,歌曲中用女声引导的Hock,有着与前部分的魔幻音色截然不同的气质。更不必提强烈的节拍、让人无法抗拒的节奏,都让人沉醉其中。

  此外,陈骁的新歌也即将发布,目前新歌MV正在全力拍摄中。活力十足的街头篮球、广袤无际的沙漠、血性张扬的狼狗,这三种看似完全不同却又有相似神韵的元素,将在MV中同时出现。少年青春无敌,赤手空拳闯天下,在磨练中成长起男人方刚血气,无一不让人热血沸腾。短短几个场景,就让人心生向往感慨万千。可以想象,全新MV又将掀起粉丝和观众心中狂潮。

  一直在努力的陈骁,以《泡泡糖 Bubble Gum》的成绩宣示着他的强势重量回归,也更让人期待即将发布的新歌,希望在未来的音乐世界里,他能够带来的更大的更精彩的表现。

推荐阅读 MV | 泡泡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