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凯丽不识开心团“陷阱” 叶祖新画风突变萌翻天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1: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2日(周六)20:30,实景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九期节目将准时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新老演技派张凯丽、叶祖新担任飞行嘉宾,体验即兴喜剧。老戏骨凯丽被开心团的“陷阱”吓得惊慌失措,镇定下来后又对开心团频频“插刀”;新生代演员叶祖新体验全新“套路”,情绪被两名开心团成员“支配”,态度判若两人,软萌状态萌化开心团众人。是开心团的“套路”再度让嘉宾苦不堪言,还是嘉宾技高一筹?大家拭目以待吧!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剧乐部》

        开心团整垮嘉宾情绪?凯丽老师反“插刀”开心团

       “老戏骨”张凯丽不管演绎什么角色,都能准备把握角色特性,让观众不自觉带入剧情,感受她最自然的演技。而在节目中,凯丽老师却摸不到开心团的“套路”,一上来就被弄了个措手不及。接受开心团采访的她,却因摄影师“卜钰”的出错而打乱节奏,不得不从头再来。没有意识到已经开始即兴剧情的她,以为卜钰是真的工作人员,再次开始“采访”时,凯丽则显得没有之前那样冷静。

        因为工作失误而受到“批评”的卜钰被怀疑是托关系进的节目组,正当凯丽不知所措时,卜钰却突然向她叫“妈”,顿时让凯丽惊慌失措,不禁大叫起来。卜钰接着责怪凯丽“非找人送进来,自己有那么多梦想”,恍然大悟的凯丽掌握住剧情以及人物关系,反过来指责卜钰“想当演员,你长这样行吗”。突然直击心灵深处的“暴击”,令观察室众人大笑。

        叶祖新情绪被开心团“支配”态度突变“秒怂”萌化众人

        另一位飞行嘉宾叶祖新不光有着高颜值,演技也十分出彩。英姿飒爽的薛丁山、有血有肉的丁丑娃、率真单纯的十阿哥,叶祖新用演技向观众展示着自己的多面可塑性。而做客节目,叶祖新却不能自由发挥,任何的情绪都需要听从身边人的“指挥”。

        饰演一名“神医”的叶祖新被“山寨大汉”何欢、朱天福强行拉走,在一系列的解释下,二人才意识到自己闹乌龙认错了人。无奈之下,叶祖新只能充当“马祖新”,来应对即将登场的“王老五”。而叶祖新说话的情绪,则要根据何欢与朱天福的信号来决定。根据何欢的信号而展现出强势一面的叶祖新刚刚风头正盛,就因朱天福的信号突然“秒怂”起来。对“王老五”说话软软的状态和语气萌化了开心团众人。

        叶祖新能否以“萌”取胜?“插刀”反击开心团的凯丽老师还会遇到什么“神反转”剧情?在节目中再续前缘的“母子档”将合作呈现什么高超演技的即兴表演?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用欢乐相约,传递一周的欢乐正能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