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Run away child》获最佳短片及最佳制片提名奖

海外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9月01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8月28日,第十四届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完美落幕,中国代表团喜获丰收。

  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西兰、墨西哥、韩国、日本、印度、南非等四十几个国家,一千八百余部优秀作品参与影展,其中星火燎原传媒、最幕影业联合出品作品《Run away child》获得最佳短片提名奖,徐献锋获最佳制片提名奖。

  众多好莱坞明星及小演员到场,韩国首尔囯际儿童电影节主席klm hah、好莱坞著名制作人演员president lceo出席并主持,中国著名电影演员、中国儿童少年电影协会副会长苗苗出席,儿童电影节扏行主席Lynn tang 致词,各国艺术家制作人上台领奖与观众见面,近期在美国进行电影放映及学术交流。

  短片《run away child》讲述了一个孩子孤独的辛酸历程,在繁忙的都市,父母忙于工作,而忽视了孩子孤独的心灵,主人公小明一次意外离家出走,曲折的经历,引起了父母对情感和金钱的重新认识!

推荐阅读 Run | child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