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关晓彤20岁成都见面会开启 梦想启航助力公益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9月01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9月17日即将迎来新生代偶像关晓彤的20岁生日,今年见面会将在有着天府之国美称的成都举办。见面会以“梦想启航,一路彤行”为主题,关晓彤分享成长心路,与粉丝共享青春乐园,还将助力公益传递爱心,神秘嘉宾的亮相,更是引人期待。

  关晓彤独家分享成长心路 神秘嘉宾惊喜互动

  此次粉丝见面会以“梦想启航,一路彤行”为主题,意为在20岁之后的工作生活中,关晓彤将继续坚持自己的演艺梦想,成长为更加出类拔萃的演员。据了解,关晓彤为回馈多年陪伴的粉丝,还准备了许多意想不到的走心环节,独家分享自己的成长心路历程,营造一场“关与你”的粉丝见面会。

  据悉,除了与粉丝的互动外,现场还邀请到了重量级的神秘嘉宾,既可能是晓彤的圈中密友,还可能是她的剧中搭档,而这也将成为9月17日见面会的一大亮点。据关晓彤工作室透露,关晓彤此次将以个人的名义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捐款作公益支持,而关晓彤也希望在自己的演艺之梦起航外,还能将圆梦的正能量传播到更远的地方,这无疑体现了本次见面会“梦想启航”的主题。

  “彤”心未泯磨演技 20岁成分水岭

  近日,《轩辕剑之汉之云》正在热播,而关晓彤在剧里饰演的女主耶亚希也大受好评。从前的“国民闺女”关晓彤,现在俨然是实力和颜值都在线的演技派小花。2001年,只有四岁的关晓彤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作品《暖》并正式出道;之后,凭借电影《无极》里的“小倾城”一角一炮而红,大家开始注意到这个灵动的小童星,在之后的《大丈夫》《左耳》《好先生》等作品中饰演的重要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被媒体评为“90后四小花旦”。

  而在即将与大家见面的《凤囚凰》《甜蜜暴击》里,关晓彤实力出演女一号,连续两部大剧的女主担当,演艺事业一路高走;关晓彤在前段时间上映的电影《建军大业》中饰演邓颖超,之后又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作品《影》中饰演重要角色,大银幕作品同样起势凶猛。过去的一岁,关晓彤凭借《好先生》彭佳禾一角荣获白玉兰最佳女配角,荣获“2017激扬青春梦五四优秀青年”称号,登上万众瞩目的戛纳国际电影节,将演艺事业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清爽的外形,乖巧的内心和细腻的演绎,都使人难以忘记关晓彤这个95后年轻演员,而在成都见面会上,她还会给我们多少惊喜呢?9月17日,成都等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